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全球天气资讯

高速37辆车追尾23人受伤入院全是结冰惹的祸

【字体:   2019-12-07 15:36:03   来源: 综合网络  

大雾天气,高速路上行车安全不容忽视。尤其在冬季,容易发生道路结冰的现象。

12月6日上午8点20分左右,遵蓉高速贵州习水段坪上大桥发生多车连环追尾交通事故,据贵阳晚报消息,现场有浓雾、路面有结冰,约20辆车相撞。 

从网友所拍摄的视频画面显示,现场路面有结冰现象,且为大雾天气。事发后,交警、消防、医疗等相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目前,受伤人员均已经移交现场医护人员。  

另据央视新闻,遵蓉高速多车连环追尾事故涉及37辆车,23人受伤入院,其中骨折4人,软组织损伤18人,1人重度颅脑损伤,另有30人正在检查。据贵州习水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经初步检查,医院所有收治人员生命体征平稳,暂无生命危险。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