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全球天气资讯

意大利将迎暴雨雪天气民防部门拉响警报

【字体:   2017-12-29 15:01:01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欧洲时报”12月28日报道,意大利自当地时间12月28日起,将再次全面降温,并迎接暴雨雪天气。意大利民防部门拉响了橙色和黄色警报,部分地区面临洪水灾害的危险。

意大利安莎社消息称,意大利气象台Meteo预测,受近日从北大西洋交界处至地中海区域传来的冷空气影响,意大利将迎接暴雨雪天气。28日起,意大利将全面降温。气象台表示,恶劣天气将持续至本周末。29日,意大利中北部地区将出现冰冻天气。此外,阿尔卑斯山和亚平宁山脉将迎来暴雪。

报道称,意大利气象台3bmeteo网站表示,阿尔卑斯山中东部暴雪将尤为严重,海拔800至900米以上的山脉将有降雪,在阿尔卑斯山西部伦巴第大区海拔500米以上山脉也将有降雪。此外,降雪还将出现在皮耶蒙特大区、多洛米蒂山区、威尼托大区和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的山脉。亚平宁山脉1500米以上山区将有降雪。


狂风暴雪后,意大利将迎接好天气。据意大利气象台3bmeteo的预测,29日开始至元旦,意大利大部分地区天气好转,但利古里亚等地区或出现多云、降雨的天气。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