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全球天气资讯

突发!大雾致京台高速宁阳段发生多车相撞事故

【字体:   2018-11-19 15:52:44   来源: 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11月19日讯 今天(19日)早上9时30分许,京台高速宁阳段发生多车相撞事故致多名乘客受伤。据了解,事发地附近有浓雾,能见度不足50米。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故造成大巴车前窗玻璃全部碎裂,大巴车司机左眼受伤,车上共有乘客30余人,不同程度受伤,而受伤最严重的是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一名带队人员。目前,车上乘客正在开展互救。

据车上一名乘客介绍,由于雾太大,事故发生前大巴车停下了,但由于后车刹车不及时,造成大巴车被后车顶撞后又撞到前面的大货车上。据目击者介绍,现场有十三辆车相撞。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大巴车隶属于嘉禾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车上乘客为同一单位组成的旅行团,今天早晨从济南出发,赴枣庄旅游。

目前,消防、120急救人员正在赶赴现场救援,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编辑: 夏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