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全球天气资讯

台风“灿都”横贯日本西部 日气象厅发灾害警报

【字体:   2021-09-18 14:29:41   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 9月18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18日早上,台风“灿都”抵达日本和歌山县附近,自17日登陆以来已经横扫日本西部多地。日本气象部门发布灾害警报,呼吁民众提高警惕。

据报道,当地时间18日早上6时许,“灿都”在横扫九州岛和四国岛后,于和歌山县附近登陆本州岛。随后,“灿都”继续东进,最大瞬间风速达到30米每秒。

伴随“灿都”东进,日本关东地区的雨势也逐渐增强,四国地区、东海地区、近畿地区和关东地区的海岸还会出现大浪。

对此,日本气象厅发布灾害警报,呼吁民众警惕可能出现的河川泛滥、泥石流和龙卷风等。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