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全球天气资讯

中秋假期和家人去这些老街走一走

【字体:   2018-09-23 14:37:41   来源: 综合华龙网  

【16时预报】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地区和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局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9~30℃,城口及东南部16~26℃; 主城,阴天有零星小雨,22~27℃。||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中部和东南部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8~26℃,城口及东南部15~23℃; 主城,阴天有小雨,22~24℃。||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中部偏南地区和东南部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7~24℃,城口及东南部15~20℃; 主城,阴天有小雨,21~23℃。

重庆这个火辣辣的山城,除了有媲美香港的夜景、热气腾腾的火锅……还有这些承载着岁月的老街。中秋假期,和家人一起去这些老街上走走停停、吃吃喝喝、玩玩看看,也真的很不错!

龙门浩老街

龙门浩老街是重庆主城区保存最完好、规模最大的历史文化老街,前段时间一直在修旧。龙门浩老街的修缮是费了一些心思的,一砖一瓦都是从别的地方收集回来的旧钻老瓦,既做到了不浪费,又让老街更多了一些韵味。这里紧邻着长江索道,可俯瞰长江之壮美。中秋佳节,除了来此赏月,还可欣赏墙绘、浮雕、圆雕等……也是自拍的好地方呢!

地址:南岸区南滨路龙门浩老街



两江影视城

今年中秋节,两江影视城开启了金秋旅游节,全新的小吃街、六大主题活动,定能让你玩得更开心。这里的20多栋建筑都是按照老照片复原的,在许多电影中都能看见它们的踪迹。每一栋建筑后都有一段流逝的故事,走在街上,不仅让人感慨万千。傍晚十分的餐馆最为热闹,街上的两个美食博物馆保准满足你的胃。

地址:渝北区龙兴古镇两江影视城

弹子石老街

夜晚的南滨路文艺又有范,坐落在南滨的弹子石老街今年又重新修缮开街,更是吸引了不少的人。弹子石老街很有重庆味道,古色古香的老街、一砖一瓦的青色,走在街上,像是听着古老的故事。这里也是一个拍照的好地方,拍江景、拍老街、拍路牌……走在路上,随意凹个造型,发个朋友圈,肯定很多赞。

地址:南岸区南滨路长嘉汇弹子石老街

中山四路

中山四路,这条仅有800米的路上有着重庆的“前世今生”。一路上都是历史遗迹,有桂园、周公馆等。中山四路是比较幽静的公路,街道两旁的黄葛树遮天蔽日。你可以慢悠悠地走在街上,感受着历史沧桑风云变幻。一路均是青砖廊檐,阳光静静地洒下来,你只用静静享受这份时光就好。

地址:渝中区上清寺中山四路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