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全球天气资讯

极端高温持续:韩国3329人患温热病已有39人死亡

【字体:   2018-08-07 11:17:20   来源: 中新网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在极端高温天气持续的情况下,今夏共有39人因日射病等温热病死亡。

据韩国疾病管理本部介绍,今年以来共有3329人患温热病,其中有39人死亡。

在全体温热病患者中,65岁以上老人较多,为1103人,占全体患者的三分之一,其中80岁以上老人为445人,所占比重达13%。

在温热病病患中,因户外活动致病的病例达2444起,为室内病例(885起)的2.7倍。

温热病是指长时间暴露在高温环境下出现的急性病,包括日射病、热射病、精疲力竭、中暑痉挛、中暑昏迷等。在患温热病时会出现头痛、头晕、肌肉痉挛等症状,严重时还会死亡。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