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全球天气资讯

重庆城口发生大面积山体垮塌道路完全中断

【字体:   2019-07-23 16:23:48   来源: 廊坊广播电视台  

2019年7月22日,重庆城口。有网友爆料称,省道岔溪口附近发生山体垮塌,现场一片狼藉。 

通过网友提供的现场图片可以看到,从山坡上滚落的石头,已经严重堆积到了道路中间,附近的交通也受阻,当地民警已经感到现场,进行了处理,事发地周围也放置了警示牌。

城口交巡警官方微博也在今天(2019年7月22日)早上8点58分发布消息。

全文如下:7月21日晚,省道S301岔溪口至木瓜口0公里 130米处发生大面积山体垮塌,造成道路完全中断,车辆无法通行,目前已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抢修,请过往车辆注意安全,不要在垮塌处停留,以防危险。建议前往巴山方向的车辆从猫巴路绕行,具体通行时间将另行通知!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