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全球天气资讯

四川暴雨致一居民楼外堡坎垮塌民警消防员紧急疏散25人

【字体:   2019-07-23 16:13:06   来源: 成都商报社  

7月22日,四川威远遭遇暴雨天气。受此影响,威远县城外北路一栋居民楼外的堡坎发生垮塌。为保障群众安全,当地民警及消防员及时到场,紧急疏散了居民楼内的住户约25人。 

↑垮塌现场

当天13点31分许,在居民楼外堡坎垮塌后,临近道路和部分电力中断。接到报警后,威远县公安局特巡警、城区派出所民警及交警等5分钟内便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交通管制,拉起警戒线,并通知相关部门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现场交通管制

因不确定堡坎是否对居民楼造成影响,为保障住户的安全,10多名民警与消防员一道,3次进入塌方上方的居民楼内疏散居民25人。他们还将行动不便的老人背至楼下安全地带。此外,还有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

四川暴雨致一居民楼外堡坎垮塌 民警消防员紧急疏散25人

↑民警背着楼内老人至安全地带

据民警介绍,受影响居民楼内共有住户约20户。目前,垮塌路段仍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救援车辆以外的一切车辆通行。

↑转移楼内居民

当晚19时许,红星新闻记者从威远县严陵镇政府获悉,目前,相关部门已安排楼内居民就近投亲靠友,暂不回家居住。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对居民楼进行检查,视情况进行处理。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