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全球天气资讯

法国西南部暴雨成灾消防员出动600次疏散逾百人

【字体:   2018-06-14 15:27:49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法国欧洲第一电台6月13日报道称,法国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在法国西南部比利牛斯-大西洋省贝亚恩(Béarn),消防员出动近600次。当日晚至13日凌晨,贝亚恩多个市镇共疏散逾100人,有些市中心街道的降雨量高达1.6米。

据报道,截至13日上午,比利牛斯-大西洋省仍处于暴雨-水灾橙色预警。其中受灾最严重的市镇为萨利-德-贝亚恩(Salies-de-Béarn)。该镇65%被淹,大约25人被重新安置。

市政府助理贝内多(Bernard Bénéteau)遗憾地表示,整个市中心都是水,一切都被暂停。当天中午的时候,雨已经停了,但是水位仍继续上升。人们讲话的时候都十分匆忙,都尽量鼓舞最脆弱的人。至于损失,则要等到水量减退之后。

一位省政府发言人称,局面还算控制住了,暂时没有某个市要求提供住房,也没有通报伤亡人数。这位发言人补充说,萨利-德-贝亚恩的水位上升至1.6米。这里 13日拂晓上演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水街”景象:好几辆汽车被水流冲走、广场被淹没、橱窗被冲破。水流的力量实在太可怕了。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