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全球天气资讯

云南泸水跃片公路多路段因泥石流交通中断,多部门抢险救援

【字体:   2018-06-13 14:08:21   来源: 澎湃新闻网  

春城晚报记者从云南怒江州泸水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由于连日来持续的强降雨,导致该市境内公路不同程度受损。6月12日,泸水市跃片公路多路段突发泥石流,造成跃片公路交通中断,并有过往车辆和人员滞留。灾情发生后,泸水市多部门迅速联动展开抢险救援工作。 

据了解,当日下午5时20分许,泸水市跃片公路K46公里(六库至姚家坪方向,姚家坪不到2公里处)、跃片公路63+900公里(电线杆下沉,导致线路阻拦道路)、64+100米处(塌方较大,泥石流土方长约10米,高60公分)、65+850公里处(越野车半边通行)突发泥石流,造成跃片公路交通中断。 

当日下午6时许,泸水市交通运输局接到市110指挥中心电话反映泸水市跃片公路片马丫口附近段发生泥石流自然灾害,导致跃片公路交通中断。根据这一情况反映,该局高度重视,及时调度抢通机械,并派地方公路管理段段长带领相关技术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抢通保通工作。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从跃片公路K23+040至K66+800米段共有5处大塌方(车辆无法通行)。 

根据泸水市公安局片马交警中队、片马边防派出所民警实地掌握的情况,突发泥石流已造成10辆车,23人滞留。 

灾情发生后,泸水市交通运输局已组织2台装载机及相关技术人员在现场进行抢通、保通工作,截止记者发稿时,跃片公路K23+040段已抢通,抢险人员继续前望姚家坪方向进行抢通保通工作。目前,被困人员情绪稳定,救援工作正有序开展中。 

 泸水市交通运输局特别提醒:进出片马的车辆请原路返回,由于降雨持续,建议所有进出片马的驾驶员取消外出行程,留意最新路况信息后再作出行计划。 
(原标题:强降雨引发泥石流 泸水市跃片公路断交,10车23人滞留)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