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全球天气资讯

成都男子行车记录仪拍下惊悚一幕狂风推着板房过马路

【字体:   2018-06-12 17:37:2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一辆汽车在暴雨中缓缓前行,能见度极低,停在斑马线前,却突然看到一所板房横着穿过车前,“啊,房子吹过来了,快倒退”……这是发生在成都真实的一幕,整个过程被行车记录仪拍了下来。视频发到网上后,还引来网友调侃,“大惊小怪,明明是房子在过马路。”10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联系上了拍下这一过程的谭先生。他告诉记者,这是6月8日下午5点过,在成自泸高速桥下遇上的“房子过马路”的事,当时他和朋友都被吓得不轻。

记者注意到,该视频来自一段行车记录仪,视频上显示该行车记录仪是一辆川A牌照,时间为“2018年6月7日下午6点27分”,事发时雨很大,挡风玻璃上的雨刮器开到了最大档,能见度很低。

在视频第25秒的时候,车上男子突然喊道:“你看那边,吹过来的是什么鬼!”车上另一位男子接话道:“可以稍微停一下。”就在该车在斑马线前刚刚停稳,又一声惊呼:“那个房子吹过来了,哎呀。”只见,一所板房从画面左侧出现,压着斑马线,横着向画面右侧移动,并很快从右侧画面消失,“快倒退!”车上两人吓得不轻。等房子吹离视线,车上两男子仍惊魂未定,还在车上交流,“吓死我了,当时好怕它(那个房子)斜着吹过来……太恐怖了!”

10日,在微博上,记者找到了最先发出该视频的谭先生。他告诉记者,这确实是他行车记录仪拍下来的,是在成都成自泸高速的高架桥下面,但行车记录仪上显示的时间并不准确,准确时间是在6月8日下午5点20左右。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