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全球天气资讯

北京4月雪来袭首都机场启动延误黄色预警多条公交停驶

【字体:   2018-04-05 12:38:58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清明节前夕,北京4月雪来袭。北京市气象台今天(4日)15时45分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预计4日傍晚到夜间,大部分地区将出现中到大雪,西部和北部的部分地区有暴雪,将对晚高峰及明日清明祭扫造成影响。雨雪影响下,北京首都机场已经启动大面积延误黄色预警,多条公交停驶。

  据新京报消息,北京首都机场已经启动大面积延误黄色预警。记者从华北空管局了解到,4月4日15时起,首都机场迎来雨夹雪天气,预计19时转为小雪,降雪将持续至4月5日3时结束,累计降雪量为中雪。4日至5日最低气温为-1℃。

  预计雨雪降温天气会对首都机场航班运行造成较大影响。目前已经启动了大面积航班延误黄色响应机制,华北空管提前做好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各项准备,一旦出现大面积航班备降,将及时启动大面积航班备降保障工作程序,统一安排航班备降、放行工作,积极保障航班和旅客的出行安全。首都机场各驻场单位启动除冰委会商机制,各单位按照机位除冰模式做好了各项保障准备工作,除冰人员全部到岗待命,应对即将到来的降雪降温天气。

  据非常准消息,截至4日17时,首都机场还没出现大面积延误,但是大同等地机场已关闭,计划出行的公众请注意密切关注航班情况。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