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全球天气资讯

意大利山体滑坡2名瑞士游客遇难公路和铁路受阻

【字体:   2018-04-03 13:52: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337国道突发山体滑坡,造成一辆汽车被毁,公路和山崖下面的铁路受阻,2名过往的游客不幸遇难。

据报道,山体滑坡事件发生在皮埃蒙特大区337国道韦巴诺、奥索拉附近的山区。事故发生时,前来意大利度假旅游的2名游客驾车从此经过,被急速下滑的山石击中,汽车滚下了几十米的山崖。

从山上滑落下来的石快、泥土瞬间堵住了道路,沿陡峭的山坡滑向了铁道。受山体滑坡影响,337国道意大利韦巴诺至瑞士公路交通受阻;意大利多莫多索拉至瑞士韦尔切利铁路交通暂时中断。

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后,在山崖下找到了被石块砸毁的车辆,2名车内的游客已经死亡。经警方调查证实,山体滑坡事件中不幸遇难的2名游客,均为瑞士公民。

目前,有关方面已经开始组织清理事故现场,并对造成山体滑坡的具体原因展开调查。(博源)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