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全球天气资讯

暴雨侵袭澳大利亚:电网寻求军方援助当局发洪水警告

【字体:   2020-02-14 14:22:57   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多地遭遇暴雨天气,其中新州有超过3万户家庭及企业将持续面临停电情况。能源提供商澳大利亚电网(Ausgrid)已经向军队发起求助。

据报道,新州能源厅长证实,澳大利亚电网Ausgrid希望澳大利亚军队能够帮助清理暴风雨制造的残骸。

Ausgrid表示,“我们的电网遭遇20年来最严重的风暴之一,已经恢复了10.9万客户的电力,但截至12日上午7点,仍有约3.1万客户断电”。

他们还称,建议客户为周末的断电做好准备。来自昆士兰、维多利亚州和南澳大利亚的更多救援人员也正在赶来协助救灾。

另一方面,澳大利亚国家应急服务中心表示,新州的居民应该采取措施避免财产损失。新州气象局也已经于当地时间11日下午,对新州和昆州交界处的北部河流的部分地区发布严重雷暴雨警告。

位于昆州布里斯班的Jandowae小镇也因洪水形成的“内海”和外界隔离。官方机构对此发布了洪水紧急警告。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