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全球天气资讯

新西兰遭遇热带气旋过境40中国游客被困大巴

【字体:   2018-02-22 16:11: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当地时间2月20日晚,热带气旋Gita肆虐新西兰中南部,新西兰南岛受灾情况严重,西海岸出现游客被困现象,约40名中国游客被困南岛著名玉石小镇Hokitika,被迫在大巴车上过夜。

截止当地时间2月21日早间,飓风Gita的余威已造成多条道路封闭,新西兰中南部地区多个地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受灾较为严重的地区包括基督城, Buller, Westland, Selwyn, Tasman, Taranaki和Grey District。惠灵顿Aro Valley地区一条道路,道路因为电线杆倒伏而关闭,工人正抢修。

Westland民防部门称,还有一些大巴车被充当为Franz Josef, Fox Glacier和Whataroa等地的临时避难所,提供给因天气影响而无家可归的居民。

当地时间2月20日晚,约40名中国游客被困南岛著名玉石小镇Hokitika,被迫在大巴车上度过了风雨交加的一夜。据称,当天晚上,Westland地区有超过140名游客在车上过夜。

此外,Westland地区议会安排了大约25名中国游客,睡在了当地的Whataroa Community Hall(社区大厅)里,因为道路阻断,这些游客无法前往预先安排好的住宿场地。

针对有大量露营游客无法在灾害天气中住宿的情况,Westland地区还开放了当地的休闲场馆,让这些露营者入住。

编辑: 敖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