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全球天气资讯

春节前乌鲁木齐都是晴天春节或迎降雪

【字体:   2018-02-12 15:26:15   来源: 新疆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讯 (记者余梦凡)调休的周日让大家提前进入了一周的工作状态,也离新年更近一步。春节前乌鲁木齐天气情况如何,春节期间是晴是雪?2月11日,新疆晨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气象台了解到,2月15日之前首府将会持续升温,15日前后或会迎来一场小量降雪。

2月12日白天到夜间,首府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13℃,13日气温继续走高,白天到夜间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11℃。乌鲁木齐市气象台台长贾健说,预计2月15日将有一股弱冷空气带来降雪,降雪出现时间预计在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

从目前来看,降雪量并不大,还会伴有小幅降温,但由于最近天气系统较为不稳定,预测情况也在随之改变。2月10日监测预计降雪是在16日白天出现,而到了11日就调整为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因此降雪量等具体情况还需等到13日才能有更详尽的数据,但节持续升温是基本确定的。

在大家忙着采购年货的这几天天气晴好,到了休假在家时才开始降雪,这也算是老天爷在新年给乌市市民的眷顾。都说瑞雪兆丰年,要是真能在春节期间下一场小雪也是不错的。12日白天到夜间,除了喀什地区山区、克州山区会有微到小雪以外,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公路天气方面,2月11日08时至12日08时,受6级偏东风(阵风8级)影响并伴有风吹雪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S319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G30线化肥厂立交至柴窝堡立交、S116线K3至K15段。受阴雾或阴雪天气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精河至乌鲁木齐段,G7线乌鲁木齐至奇台段。受微到小雪影响的路段有:G314线包孜亚至红其拉甫段、G219线麻扎至界山达坂段。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