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全球天气资讯

花莲地震已致9人遇难两百余人受伤未来三天多风雨

【字体:   2018-02-08 15:34:49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6日23时50分,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7日23时21分花莲再次发生6.1级余震。据新华网报道,截至今晨(8日)6时,花莲地震已导致9人死亡,265人受伤,失联62人。其中,3名大陆游客在台湾花莲地震中遇难。预计未来三天,花莲多小雨,并有4-5级风,震区群众和救援人员需注意防范。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2月06日23时50分在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北纬24.13度,东经121.71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台气象部门统计,继6日23时50分发生6.5级地震后,余震不断,已经发生160起以上余震,为花莲近50年来所未见。7日23时21分花莲再次发生6.1级余震,台气象部门预计余震还要持续两周,不排除未来有更强烈地震。

地震已造成花莲市统帅饭店、云门翠堤大楼、国盛六街2号大楼、国盛六街41号民宅等4处建筑物受损,台“中央灾害应变中心”共调度17个消防机关、出动搜救人员1044人,全力抢救受困民众。目前花莲当地已开设3处收容所,收容560名受灾民众。

据新华网报道,台“中央灾害应变中心”消息,截至8日6时,花莲地震已导致9人死亡,265人受伤,失联62人。其中,3名大陆游客在台湾花莲地震中遇难。据了解,3名大陆游客遇难,其中一名来自福建的女性游客地震后送花莲慈济医院,于7日晚21时宣布不治;另两名大陆游客被发现在倒塌的云门翠堤大楼遇难。

目前预报显示,未来三天花莲以小雨和多云天气为主,8日和10日有4-5级风,9日风力3-4级。最高气温逐日升高,将由今天的17℃升至10日23℃,不过早晚最低气温仍只有13-15℃,风雨中体感较冷,震区群众和救援人员需注意防范。

编辑: 夏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