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全球天气资讯

希腊多地学校因寒冷天气停课学生将接受远程授课

【字体:   2021-01-25 12:01:25   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19日报道,受恶劣天气影响,希腊部分地区的降雪及寒冷天气仍在继续。许多学校也因此关闭,课程则通过远程教育的方式教授。

报道称,在阿提卡大区,奥罗博斯市及狄奥尼索斯市的所有幼儿园及小学,被要求关闭,马拉松市及曼德拉-艾迪利亚市等也有多所学校被要求关闭。

另外,西马其顿大区的幼儿园、托儿所、小学以及特殊教育机构也将关闭。但费里奥·格雷维纳监狱的第二机会学校将正常运行。普雷斯帕市的学校则将上课时间较平时推后了两个小时。

中马其顿大区里部分山区的幼儿园和小学也将关闭。该大区的亚里士多德市由于霜降严重,多个区的幼儿园和小学将暂时关闭。

对此,中马其顿大区主管亚历山大·科普奇斯表示,所有受影响学校的学生都将通过远程教育方式完成学习。


编辑: 胡华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