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全球天气资讯

气温骤降交通受阻!西班牙暴雪已致至少7人死亡

【字体:   2021-01-13 11:11:28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2日报道,西班牙日前遭暴雪天气侵袭后,中部地区因温度骤降,已有7人不幸死亡。另外,暴雪天气过后,当地路面积雪结冰,也使交通遭到干扰。

报道称,因气温骤降,巴塞罗那有2名无家可归者不幸死亡,马德里有2人死亡,马拉加有2人死亡,萨拉戈萨有1人死亡。

马德里东北方向约197公里处的莫利纳德阿拉贡经历了有记录以来的夜间最低温度。当地民众表示,“每天的生活都很艰难”,“到处都是雪,房屋和道路通行受阻。还有一些老年人跌倒了。”

据报道,暴雪天气后,马德里地区的医院不得不在应对新冠疫情的同时,救治那些在冰上摔倒并骨折的人。

据西班牙媒体称,当地时间11日,马德里地区的医院就处理了大约1200起因路面结冰而摔倒并骨折的病例。为此,马德里政府呼吁老年人尽量待在家里。

编辑: 刘双娥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