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春运气象服务

春运气象服务(2021年第33期)

【字体:   2021-02-21 16:22:02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一、昨日天气实况

昨日(2月20日07时―21日07时)我市各地多云到晴,气温大部地区4~24℃,城口最低气温1.7℃。

二、未来48小时天气预报

21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到晴,气温4~24℃;中心城区晴间多云,气温12~23℃。

22日白天到夜间,中西部及东南部地区多云转阵雨,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气温3~25℃;中心城区多云转阵雨,气温14~24℃。

三、公路交通气象影响预报

22日早上,我市中西部及东南部的部分路段容易出现局地低能见度天气。(见图1)

春运气象服务(2021年第33期)

主要高速路段气象影响预报

(2021年2月21日中午―22日中午)

受雾影响的主要路段有:

沪渝高速(G50)涪陵、忠县段

兰海高速(G65)巴南、南川、黔江、秀山段

渝昆高速(G85)荣昌段

成渝高速(G93)潼南段

三环(S0101)望江段

四、铁路交通气象影响预报

预计21日中午到22日中午,我市范围内铁路线路受天气影响不大。

五、全国机场气象影响预报

预计21日中午到22日中午,全国大部机场适航;内蒙古、华北、华东北部、东北中南部的中低空空域有轻到中度颠簸,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等地的低空有积冰条件;22日早间,华东南部沿海的通航机场将受海雾影响。

春运气象服务(2021年第33期)

21日夜间,乌鲁木齐、克拉玛依等机场有小雪;22日早间,武汉机场能见度800米;22日早间至中午,哈尔滨机场有小雪,大连、长春、哈尔滨等机场阵风6级。

六、长江干线航道气象影响预报

21日下午,长江干线江西、安徽、江苏部分航段有6级左右阵风。大风影响航段:九江-安庆、安庆-芜湖、芜湖-南京、南京-镇江。

21日夜间,长江干线四川、湖北部分航段受雾影响,能见度较低,其他航段天气适宜通航。低能见度影响航段:宜宾-泸州、泸州-重庆、宜昌-荆州、荆州-岳阳。

七、关注与建议

21日到22日我市中西部及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低能见度天气,需防范对公路、航运的不利影响。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